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挑戰禁忌!鬼月自拍死法 嬤怕觸霉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2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是鬼月,但有電影片商挑戰民俗禁忌,要民眾自拍最有創意的死法,片商在西門町徒步區地面,設置3D的漩渦照片,只要民眾站在照片上拍出各種死法,PO到網路上,就有機會抽到電影票。這種另類的宣傳手法,吸引不少年輕人,甚至連老人家都不避諱,也要自拍,但還是有民眾認為鬼月拍假死照片,實在觸霉頭。

民眾:「1、2、3,啊。」

尖叫叫不停,片商搞創意,擺出3D的深海漩渦照片,要民眾自拍最有創意的死法,正常速度看起來有點傻傻的,但把速度放得非常慢,有看出掉入漩渦,生死一瞬間的Fu嗎?答案恐怕還是沒有。民眾:「超難,超難,看不出來是橋,不知道,頭腦一片空白。」

照片不夠3D,場景讓民眾很難入戲,不過鬼月這樣自拍,死來死去,阿嬤聽到就快閃。民眾:「不好啦,不可以假死,7月假死不好啦,會有點顧忌是真的,如果過了這個時期(鬼月),應該我就會去嘗試。」

不過也是有老人家,百無禁忌。民眾:「1、2、3,我覺得照片不太好,風景應該放點什麼圖,放在那邊比較好看。」記者:「不夠立體?」民眾:「是不夠立體。」

連老伯都看出圖實在不夠立體,片商推出驚悚片,要民眾自拍死法,創新做法,挑戰鬼月禁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鬼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09

0.1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