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福袋備戰! 「兩道鎖」看管700萬獎品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9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週一就是大年初一,對百貨來說,是福袋開戰的日子,儘管今年很多業者事先開放預購,但福袋還是在年初一才發送,2、3千份的數量怎麼存放?如何看管?今天帶大家獨家直擊全台北禮物量最多,總價值超過700萬的百貨倉庫,地點雖然是超不起眼的櫃位隔間,卻得上兩道鎖,監視器、保全嚴密看管。

打開鎖鏈,推開大門,直擊全台百貨福袋最多的禮物倉庫。進貨廠商:「什麼顏色?紫色在這邊。」

工作人員忙進忙出,松山區百貨年初一要一次發3000份福袋商品,紙箱層層堆疊,光寢具7、8百組,總價值就將近200萬,其他還有家電用品、香氛美妝,分區擺放,30坪大小,總值就超過700萬。百貨公關吳佳蓁:「像高單價的商品,都會放在比較安全的地方作控管。」

倉儲就在百貨櫃位間,至少2道鎖,每個小時加派保全巡邏,更少不了監視器,確保商品安全。百貨員工:「小美負責裝手錶的部分,以欣幫忙負責裝旅行箱。」

一袋一袋打開裝貨,分門別類貼上獎項貼紙,板橋這家第一次參加福袋戰的百貨,一次開賣2000份,19日也開始加工,挑戰2天要裝完。百貨襄理林長玄:「我們動員了將近40個人員,來做安裝的動作。」

每年百貨福袋,除夕夜就開始拚場,如何留住人潮?百貨總動員,拚出新年新氣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87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