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35年隱身地下室」 抄手老店日賣千顆!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0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內行美食,要帶你台北的隱藏版美食,去找好吃的抄手,35年的老店隱身在地下室,招牌「紅油抄手」,用餐尖峰時段想吃還得排隊,一天能賣1、2千顆的抄手,重點就在抄手外皮Q、內餡豬肉細緻,老闆堅持使用黑毛豬肉天天新鮮現做,再搭配獨門特製辣醬,麻而不辣,連不敢吃辣的民眾,一吃都直接愛上。

一顆顆抄手起鍋,白白亮亮、飽滿紮實,不像「餛飩」軟軟爛爛,抄手外皮特別軟Q、有彈性,35年的老店,靠著這碗「紅油抄手」屹立不搖,尤其是獨家特調辣椒,麻而不辣,吸引許多不敢吃辣的民眾,一試成主顧。顧客:「吃起來有一點麻麻的,我會介紹朋友來吃,他們也都是不吃辣的,他們吃了以後都會吃,全盛時期的時候,一個禮拜可能會來個3-4次。」

老闆娘:「一個16桌。」

隱身在地下室,3坪不到的店面,每到用餐時間幾乎「座無虛席」,遇上中午還得大排長龍,小小一碗,滿滿抄手料多實在,一天可以賣上1、2千顆,老闆說,沒什麼「撇步」,重點還是新鮮食材。老闆:「我們這邊辣就是說,基本上辣不會辣得太過火,然後就是香氣很夠這樣,每天都當天採買,特別是拿那個黑毛豬。」

天天新鮮,現包現做,堅持使用沒腥味黑毛豬肉,除了抄手,還有這碗酸辣麵,用簡單醋跟辣椒,調出正港四川原味,搭配上現炒7、8分熟的酸豆,或是豆乾招牌小菜,酸、辣交錯,一口接一口。嗜辣的饕客愛上,一吃就忘不了抄手老店獨門辣滋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611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