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權不清 鄰居爆錢薇娟佔停車位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徐國衡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0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籃球國手錢薇娟,被住家大樓的住戶爆料強佔停車位,甚至還轉租給其他住戶,錢薇娟母親今天上午出面澄清,因為購入的地下二樓車位,長年淹水積沙,轉停其他樓層,是所有住戶共識,錢家並非特例,已經和新任地主協商,25日前移走車輛,不了解為什麼突然橫生枝節。

錢薇娟母親剛秋花:「這麼多人,為什麼單單指責錢薇娟。」

被鄰居爆料占用社區停車位,籃球國手錢薇娟的媽媽出面喊冤,只是買的車位明明在地下二樓,為什麼老是把車停在不屬於錢家的地下一樓。錢薇娟母親剛秋花:「都是污垢都是泥巴,都是原住戶自己掏腰包,現在好了,所有都整理好了,什麼都乾淨了,(建商)他就來了,說東西是我的,要收回。」

拿出照片,證明當初購入的車位破損不堪,強調錢家不是特例,停放其他樓層是所有住戶的共識,停車場多年來整建費用上百萬,也是住戶平攤,才會將部分車位轉租,只是如今建商將地下一樓出售,新地主不甘心權益損,貼出公告,但是錢薇娟的座車,卻照樣停放。

車位遭佔地主周小姐:「我說你的產權應該是地下二樓吧,她(錢薇娟)說我們一直都停這邊,而且已經停很久了,我說不對啊,我才是所有權人。」

錢薇娟母親剛秋花:「我們不是說沒有協商,協談好了,已經講好了,25日以前所有車子都要清空,現在(爆料)不是存心找碴嗎。」

建商和住戶的產權糾紛,因為錢薇娟參選立委,而被放大檢視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錢薇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93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