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面對花博才粉刷 北市府美化做表面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9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博熱門場館,這個月重新開幕,不過卻有民眾發現,靠近圓山捷運站旁的公寓,明明台北市政府有編列預算進行拉皮整修,但卻只有面對花博園區這邊的外牆,才有粉刷油漆美化,後頭的防火巷卻是髒亂又老舊,完全沒有經過整理,形成強烈對比,也引發北市府只做表面功夫的質疑。

TVBS記者高嘉甫:「面對圓山捷運站這棟5層式公寓,外牆漆上搶眼的藍白相間油漆,但往旁邊一看,卻是老舊的水泥牆面,實在差很大。」

從捷運月台看過去,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格建築,就佇立在眼前,但沒想到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後頭的防火巷卻是髒亂又老舊,形成強烈對比。民眾:「美化它的視覺效果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這樣怪怪的?因為它只漆外面,然後沒漆裡面。」民眾:「會啦,滿突兀的。」

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,明明一整排住戶,外牆都經過拉皮整修,再漆上亮色系油漆美化,但也幾乎每一條巷子都還是老舊的水泥牆面,讓人質疑,難道只有面對花博園區,才需要粉刷修飾嗎?

圓山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楊秀龍:「外表的拉皮,你包括防火巷裡面都要做,你後面凌凌亂亂,你要住戶自己先整理,然後市政府再進入,把你的皮拉好,這個太困難的工程了。」

社區管委會強調,拉皮工程前,市府都有編列預算,做全面美化,只是沒能趕在花博開幕前完成,才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,但原本就規劃好的工程,最後卻不了了之,難免讓人感覺,市府只是在做表面工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754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