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灼蝦冰藏上菜 Q彈消暑嚐甘甜


發佈時間:2011/07/29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炎熱,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,冰涼爽口的菜餚。有業者設計把泰國蝦白灼之後放在冰塊上,冰冰的吃,蝦肉吃起來特別Q彈爽口,而且還能吃到蝦子本身的甜味。除此之外,還有清涼退火的苦瓜鹹蛋蝦,清涼退火,蝦子甘甜搭配鴨蛋的鹹香,格外對味。

鮮紅剔透的泰國蝦,放在冰塊上,看來消暑。這道菜不是剉冰,它叫做冰鎮白灼蝦,退火的還有黃金蛋蝦,整道菜呈現金黃色,苦瓜爽脆、鴨蛋鹹香、和蝦子的甘甜,滋味順口。顧客:「它很特別,吃起來會有鹹蛋黃那種味道。」

冷凍生蝦高溫油炸,把甘甜鎖在肉裡,再丟進快炒,倒進鹹鴨蛋黃拌炒,整鍋金黃顏色和蝦子的紅,非常誘人,白灼鮮蝦則是高溫蒸煮,再放進冰塊冰鎮,讓肉質Q彈爽口。

海苔捲蝦漿,高溫油炸,外觀是看不透的黑,但裡頭卻是鮮嫩的粉紅色,除了這3道菜,還有饕客愛吃的胡椒蝦,嗆鼻鹹香,滿桌的蝦料理,竟然是一種價位吃到飽。業者:「成本算高啦,薄利多銷。」

業者薄利多銷,全部都是生鮮直送台北,炒鹹蛋苦瓜,有鹹香的重口味,而泰國蝦放在冰塊上,視覺、味覺都是清爽的享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50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