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當鋪版」高鐵時刻表 忘更新全都錯


發佈時間:2011/07/27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宣傳,增加客源,台北市一家當舖業者花了10萬,委託印刷廠,把廣告印製成墊板,而且還附上高鐵搭車時刻表,不過有民眾發現,怎麼業者印製搭車資訊,不論車次、時間、下車地點,和高鐵公司公布的完全不一樣,追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是印刷廠業者根本忘了更新。

走在馬路上,如果廣告文宣品後面有高鐵時刻表,你會不會拿?民眾:「因為有高鐵時刻。」記者:「比較方便?」民眾:「還是會有用處。」

記者:「拿了會用嗎?」民眾:「會呀。」記者:「怎麼用?」民眾:「比如說我要坐高鐵的時候,就把時間看好,開始去買票。」

就因為文宣品不只是廣告單,還提供高鐵坐車的有用資訊,民眾考慮拿,而且還不會隨手丟棄。不過比對當舖發的宣傳單和高鐵時刻表,從台北出發到台中的搭車資料,發車時間和抵達時間明顯有誤差,而且班次還比較少,更誇張的是,車次編號從頭到尾完全錯誤。

有用搭車資訊,這下全變成廢紙。這一家當舖業者說,4個月前,因為印刷廠業務強力推銷,為了增加客源,他們才會選擇和同業一樣,花了10多萬印製10萬份廣告宣傳單,想不到完全信賴印刷廠,搭車資訊卻完全不一樣,強調自己做生意不想得罪客人,也是受害者。

高鐵表示,暑假期間車次增加12班次,所以搭車時刻表和平日不一樣,因此出發前還是查詢官方資料,以免耽誤行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64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