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驚險!甩尾賽撞車 沒保險桿繼續比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劉若媺 黃俊維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少電影裡會出現甩尾畫面,台灣也有一群愛好者每年辦比賽,一年一度的甩尾大賽,上午在桃園舉行,賽況和天氣一樣熱,驚險畫面讓觀眾尖叫聲連連,果然兩度撞車,連保險桿都被撞下來了,今年比較特別的是,有車手引進紅煙胎,輪胎磨地的時候,還會出現粉紅色的煙。

只差幾10公分的距離,差點KISS,甩尾PK大賽比技術還要比膽量,不過甩過頭,哎喲!真的撞上了,保險桿掉下來,兩台車損失一樣多,另外這一組,哇!被逼到牆角,車頭側邊也被撞凹了,沒了保險桿,還能繼續比,PRO級的在這裡。

距離牆壁只有幾公分的距離,好驚險,羅緒亭從事營建業、車齡8年,前一天練習時車屁股撞壞了。記者:「怎麼會撞得這麼慘啊?」甩尾車手羅緒亭:「因為速度過快。」

乍看還以為是警車,塗裝很特別,黃年煊從事檳榔業、車齡3年,也花上百萬改裝車的還有他,綽號小烏龜,平常在市場批發碗糕、車齡12年,跟藤原拓海一樣,都得在半夜送貨。甩尾車手小烏龜:「自己就是,自己DIY把它改成這樣。」

今年有車手引進紅煙胎,車輪會磨出粉紅色的煙。TVBS記者古彩彥:「沒有甚麼好怕的啦,今天要坐的是警車,來體驗一下。」

不要看記者很鎮定,不到10秒鐘,賽車動作片怎麼變成鬼片啦。TVBS記者古彩彥:「看我披頭散髮的樣子就知道剛剛有多恐怖,不是說坐過不會恐怖嗎,怎麼還是那麼恐怖。」

甩尾大賽也請來跑車助陣,法拉利430忍不住技癢,來自奧地利的碳纖維跑車KTM只有600、700公斤,宛如一場嘉年華,不過讓記者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那檔不住的離心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甩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2

0.0891

0.2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