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看相開運廣角營 挽面也能開連鎖店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相信挽面能有連鎖店嗎?一般被歸類成老一輩美容的挽面,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,用廣角化經營的模式,同時提供點痣、除斑、洗紋身、洗頭和全身按摩,也都是服務項目,甚至還能根據面相修眉毛改運,消費者一進門,從頭到腳都是商機;9年下來,業者從不到半坪的路邊攤,擴展成3處位在國際觀光夜市的店面。

師傅熟練地拿著細繩,在女顧客臉上移動,和一般路邊「挽面」最大的不同,這裡是室內冷氣房,而且就在同一個店面,還能有這些選擇。業者:「上這個顏色OK嗎?」

手腳指甲想繽紛一下,角落有各種顏色,三千煩惱絲也不是問題,要洗要染都能搞定,擔心老公男友等的無聊發慌,捏捏肩頸泡泡腳,各取所需,最特別的是,點痣、除班、洗紋身,都是服務項目。

師傅修的眉型不只美觀,還標榜能開運。挽面業者:「頭到腳,全部美的東西、健康的東西,我可以一起服務,消費者就不用跑那麼多點。」

9年時間,從2把椅子、夜市裡不到半坪的小攤,擴張到台北市三處都在國際觀光夜市的店面,不服氣時間巨輪往前滾動,讓挽面成為夕陽產業,老闆說只要腦筋跟著不停轉,從消費者一進門,從頭到腳都能是商機。

顧客:「這邊選擇就比較多,像我帶女朋友來,她不想按摩,就能在那邊做指甲。」顧客:「就不用說護膚還要去別間,可以在同一家一起處理。」

與時俱進的廣角化經營,開發不同客群,傳統技藝有了新生命,誰說挽面只能是專屬老一輩的美容方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挽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569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