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前嚮往3人行 紙糊辣妹燒給他!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在海軍服役的年輕役男,不幸車禍喪生,他生前不敢交女朋友,卻很欣賞波霸型的女郎,嚮往3人行,同袍為了幫他完成心願,找遍南台灣,才在台南找到紙糊師傅,趕在他出殯前,製作了3個F罩杯的紙糊辣妹,火化給他。

工作人員忙著縫衣服、裝假髮,你沒看錯,這紙糊人一個個都盛裝打扮,有比基尼辣妹、穿旗袍的,還有改良式肚兜,發現了嗎?她們的胸圍特別大,可全是F罩杯,原來,這全是要拿來火化給不幸車禍喪生的海軍害羞男。紙糊師傅洪銘宏:「以後要搞3P,聽起來死者可能很內向,又沒有女朋友。」

死者1個禮拜前過世,同袍與長官不捨,由於他欣賞波霸型女子,還嚮往能有玩3P的機會,他們決定掏腰包,製作3名紙糊辣妹,替他完成心願,還擲筊請示,不過,找遍高雄屏東,都沒有人會做,最後才找上從事紙糊40幾年的洪師傅。紙糊師傅洪銘宏:「最重要比例要抓好,比例要抓好,該凸的凸,該凹的凹,一尊大概差不多要3天的時間。」

為求逼真,洪師傅採用真的比基尼泳裝,以及假髮,大費周章做出來的辣妹紙糊人,一尊要價2萬元,同袍們二話不說,出錢出力,就是要幫不幸死亡的害羞海軍,完成生前未了的心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紙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8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