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牛仔褲含甲醛? 穿一天皮膚發炎!

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3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有位黃先生,到大賣場買了一條牛仔褲,隔天穿了之後,兩條腿嚴重起紅疹,癢到受不了去就醫,醫生說,是化學藥劑感染引起的過敏性皮膚炎,他向賣場反應,沒想到,賣場卻說,牛仔褲沒問題,是他自己皮膚太敏感,把黃先生氣炸了。

黃先生拿攝影機自拍,證實自己的兩條腿,嚴重過敏,還拍了還幾張照片,可以清楚看到,他的大腿、小腿,佈滿小紅疹,就像是紅豆冰一樣,他說,造成兩腳皮膚過敏的元凶,就是這件花了399元,在大賣場買的牛仔褲。黃先生:「整個起疹子,那種感覺是奇癢無比。」

新買的牛仔褲,才穿一天就出問題,他癢得受不了,去看皮膚科醫生,檢查結果是過敏性皮膚炎,他氣得拿牛仔褲到賣場理論,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黃先生:「廠商說他的褲子絕對沒問題,也沒看到證明什麼,你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。」

廠商說褲子沒問題,是黃先生的皮膚太過敏感,他氣得當場做實驗,把牛仔褲泡在清水裡,不到3分鐘,水變成淡淡的黃竭色,聞起來還有刺鼻的化學味,黃先生說,把這水瓶裝化驗,果然驗出有甲醛在裡頭,原來,牛仔褲加了甲醛化學原料,應該是要讓褲子硬挺定型,引發黃先生皮膚過敏還得看醫生,他說,一定要賣場及廠商負責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仔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593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