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席好!公務員像毛澤東 陸客搶合照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有一個人長得很像毛澤東,每次坐飛機到對岸,總會驚動海關人員,訊問確認身分,才肯讓他通關,就連大陸官員和路人看到他,也會跟他敬禮。其實,他真正的身分是林內鄉農會的公務員,近幾年推廣農特產,和陸客接觸很多,還會有人主動說,要付20元人民幣和他合照。

民眾:「主席好!主席好。」

路人看到他,也忍不住喊一聲「主席好」,因為很多人都差點誤認他是對岸的前國家主席毛澤東。林內農會股長陳俊吉:「痣長錯了,毛澤東長在這裡(下巴),我長在上面。」

除了痣長的部位不一樣,其他五官對照比一比,陳俊吉的眉毛比較長,鼻子看起來是毛澤東的比較挺,兩人眼睛嘴巴都很神似,連禿頭的髮線高度也差不多。

除了有張對岸大人物臉孔,陳俊吉在雲林林內鄉農會擔任股長,為了推銷農特產,也常和陸客有接觸。陳俊吉:「歡迎大陸的貴賓,來林內鄉農會,這是木瓜面膜、木瓜酵素。」

不只台灣人覺得他像毛澤東,陸客看到他也會忍不住偷笑,甚至有人願意花20元人民幣和他合照,連到大陸推銷農特產,大陸官員看到他也舉起手來敬禮,還被海關訊問20分鐘。

陳俊吉說,40歲之後,發福加上禿頭,自己也覺得長得很像毛澤東,最大好處就是陸客來觀光、買農特產,對他感到特別親切,現在他也成為農會裡的首席陸客導覽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毛澤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41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