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風扇戴頭上vs.手機也吹涼」 搶酷熱商機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2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夏至,最高溫在台北有36度,天氣一天比一天熱,消暑商品就賣得特別好,有業者在帽子上裝風扇,用太陽能板吸光能來驅動扇葉,能遮陽又吹風,號稱環保實用,一個夏天就能買出6000頂;還有一種風扇,是專門接在手機上,用手機供電,帶著手機,就像帶一台隨身風扇,相當特別。

TVBS記者汪倩如:「天氣好熱,吹電風扇不稀奇,把電風扇戴著走才稀奇。」

電風扇不稀奇,把電風扇帶著走才特別,業者腦筋動得快,整組風扇裝在帽子上,遮陽、吹風一次搞定。業者王先生:「有陽光的地方,它就會驅動這個馬達。」

全靠頭頂的太陽能板接收光能,驅動扇葉,太陽越大,轉速就越強,小弟弟愛不釋手,同學戴一對,一起乘涼,不過型男說,不夠man啦。民眾:「感覺很像小孩子,還滿微妙的,很涼快啊。」

就是因為超實用,業者預估一個夏天就能狂賣6000頂,搶涼夏商機,還有這款手機風扇,特殊插槽,用手機供電,90度旋轉頭,能橋最好角度,超軟泡棉材質扇葉,號稱絕對安全,跟著手機一起走,就是一台隨身風扇。TVBS記者汪倩如:「手機風扇讓你走到哪涼到哪,但如果真的要接電話,就得要用擴音。」

實不實用見仁見智,但肯定夠噱頭,氣溫越來越高,6月7日高溫36.2度,11日嘉義破紀錄36.6,22日夏至,台北最高溫36度,氣溫一天高過一天,各種涼夏花招紛紛出籠,就是要吸引民眾掏錢,大賺消暑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風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77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