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睛! 北市旅遊熱點推「正妹立牌」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9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要抓住觀光客腳步,台北市打出奇招,觀光局從航空公司「空姐立牌」得到靈感,選出漂亮、專業的旅遊服務員,打造真實比例人形看板,放在各大旅遊景點的服務中心吸引旅客上前詢問,結果出線的是今年剛畢業、懂4種語言的觀光系學生,甜美笑容,許多人看到立牌都上前合影,甚至曾有遊客指名要送水果給正妹。

台北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服務員葉于禎:「你好(法文),歡迎來到台北,Welcome to Taipei,歡迎來到台北(客語)。」

親切的聲音,又有水汪汪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,這位正妹旅服員超吸睛他叫做葉于禎,觀光系畢業,平常就在台北車站旅服中心服務,懂國、客、英、法4種語言,遇上哪裡來的旅客統統不怕,一有人靠近櫃台,馬上上前細心解說,看準正妹吸引力,台北市打造真實比例人形立牌,結果一推出,果真奏效。

台北車站旅服中心葉于禎:「觀光客跟我的立牌合照完以後,看到我本人在這邊,就覺得很親切,就是看到本人,就希望我為他推薦台北市的觀光行程。」

旅客:「我剛剛從旁邊走過去看到就過來,很可愛。」

正妹立牌吸引力真不小,這群年輕人身上大包小包準備出遊,出發前還不忘繞來和立牌拍張照,咦,這一幕看起來好像有點熟悉,沒錯,這招航空公司也用過,空姐、旅服員笑容一樣甜,POSE角度也差不多。北市府觀光局長趙心屏:「我是看到空姐立牌,給我了這樣的靈感,我想旅遊中心要強調的是專業、熱情和服務。」

美麗之外,更強調專業,不只準備迎接月底即將到來的大陸客,也要留住每一位到台北來的觀光客腳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立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35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