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百年金曲 「星光女」「山寨夜后」獻唱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1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先帶您看建國百年基金會剛拍攝完成的主題曲MV,這首歌曲不論詞曲創作和MV主角都經過網路票選,最後選出「高聲唱」,歌名還有雙關,由10位「高中生」合唱,裡面包含星光七班的素人歌手,和校園版「山寨夜后」,其他像是編曲和MV製作,每個環節都力求高規格,音樂才女黃韻玲也參與其中。

音樂MV內容:「用高聲唱,傳遞著愛,重現無限大的夢想。」

找來年輕人大秀嗓音,唱出建國百年主題曲,想比照金曲獎規格,找來超強卡司,打造這首「高聲唱」。音樂MV內容:「HO HI YA NA E YO HO HI YA。」

清新的旋律,由入圍今年金曲獎的音樂製作人鐘興明編曲,再找曾經幫多位藝人拍MV的知名音樂導演張清峰打造主題曲MV,音樂才女黃韻玲也湊一腳,負責從全台灣各個高中選咖,找出最能唱出希望和夢想的年輕學子。

音樂MV內容:「展開雙臂,迎向明天,繼續飛翔。」

素人歌手初登場,動作略顯生澀,但其中有些人大有來頭。音樂MV內容:「讓一切做到最好。」

這位聲音略帶沙啞,唱起歌來架式十足的洪雪峯是北一女小綠綠,曾打入歌唱大賽前24強,而這位濃眉哥郭力瑋,也是建中高材生,這位更酷,是整首歌的重頭戲。

用假音SOLO好幾段,朱育陞在學校有「魔笛夜后」的稱號,10位年輕人在海邊、在高山,大玩國旗創意秀,有時高舉頭上,有時畫在臉上、拳頭上,展現年輕人的希望和活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國百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62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