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厚實「紅燒肉」傳三代 飄香半世紀


發佈時間:2011/06/03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內行美食,將帶您去品嘗藏身在市場內的紅燒肉;其實,這間麵攤的紅燒肉不像一般只分肥瘦兩種,而是分五種部位,像是有小如巴掌心的二層肉,還是長達20公分的松阪肉,每一塊都很講究,口感很不同,每天至少賣出上百公斤;除了有超夯的紅燒肉,還有堅持不放味精,由甘蔗、洋蔥、高麗菜頭熬煮成的湯頭,標榜健康又爽口。

沾裹4種薄粉的紅燒肉,一塊接著一塊,放進滾燙的熱油中,炸得又酥又脆。

一層又一層的紅燒肉,被炸成金黃色,還不時之滋滋作響,咬一口下去,完全吃出肉的原味,軟嫩又有嚼勁。

民眾:「這個非常好吃,這個肉很軟,剛炸好又多汁。」

紅燒肉,賣的就是很與眾不同,不像一般的肥瘦兩種,而是分5種部位,有二層肉,三層肉,前腿肉,還有松阪肉,每塊吃起來,口感都很不同。麵攤老闆娘:「有的是比較有咬勁,有的五花肉帶一點肥,那有的人就是,那老年人跟小孩,就是二層肉比較好吃,軟又不會油。」

除了每天至少賣出上百斤,超夯的紅燒肉,還有,這一鍋,取代味精的甘蔗、洋蔥、高麗菜頭湯頭,喝一口下去,爽口又不油膩。

擠在窄小市場騎樓下的小麵攤,一開就開了30年,將近走過半世紀,傳承三代,就是要讓民眾,吃到不一樣的紅燒肉,還有甜滋味的好湯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39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