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妝節目找新秀 素人美眉大方秀才藝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8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妝節目舉辦選秀活動,吸引許多抱著星夢的女孩來參賽,有人搞笑模仿藝人蔡頭,還有人有張像大陸女星李冰冰的明星臉,參賽者們大方秀出自我,希望能獲得更多關注,成為下一位明日之星,而現場也特地請到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擔任評審,以過來人的角度,替參賽者加油。

參加選秀比賽,素人妹妹們排排站,不僅要挑戰快速彩妝,還要比誰的才藝最厲害。參賽者邱韋方:「我是誰你知道嗎?我是蔡頭老師,你知道蔡頭老師是誰嗎?你知道嗎?」

20歲的邱韋方,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,讓人印象深刻,還有這位176公分身材高挑的熊家伶,今年只有18歲,面對鏡頭不害羞,台風超穩健。參賽者熊家伶:「掌聲鼓勵鼓勵,學習了兩個禮拜,那剛好在旁邊,我同學就送給我這三個球,那我就剛好可以去學習。」

美妝節目扮選秀比賽,吸引許多抱著星夢的女孩參賽,還邀請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擔任評審。翁滋蔓:「因為我覺得,不論你現在的長相如何,或是你才藝如何,你都要表現出你的態度,因為有個性的話你就很突顯。」

以前輩身分,勉勵年輕美眉們勇敢秀自己,而現場還有一張超級明星臉,還在就讀大學的江瑞瑜,清秀的臉蛋長的跟大陸女星李冰冰還真有幾分神似,年輕女孩們站上舞台,勇敢表現自我,希望能在比賽中得到更多的關注,成為下一位明日之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22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