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最危險月台」 汐科站走道僅50公分

記者 林上筠 陳宣如 / 攝影 張鎮安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位在汐止的汐科火車站,有民眾說這裡又最危險的月台,狹長的設計,讓通道變窄,加上月台施工,柵欄一圍,走道更小,最窄的地方只剩下50公分,民眾左閃右閃,甚至被逼走在黃色警戒線上,距離鐵道越來越近,雨天地板濕滑,人潮一多更危險,但月台上竟然沒有半個站務人員提醒。

下班時間,月台擠滿了人,民眾「踩黃線」,離鐵道越來越近,網友拍下這驚險過程PO上網,記者也實地走訪,一窺究竟。

車一啟動,父女倆被嚇了一大跳,但大部分的人,不慌不忙的「踩黃線」,這裡是位在汐止的「汐科火車站」,月台旁在施工,柵欄圍起來,讓通道變更窄,鐵道邊就是警戒區,距離柵欄不過110公分,離樑柱只有54公分,差不多1人能通過,雖然黃線上寫著,「請勿靠近月台」,但還是很難避免。

民眾:「沒辦法,被迫啊,下班人潮一多的時候,就沒辦法,一定會這樣過去啊,下班的時候,根本看不到上下車,車子又開走,好幾次小朋友都被車子夾到。」

民眾也抱怨,S型的鐵道設計,無法看見遠方來車,遮雨棚中間屢空,底板濕滑,但月台沒有半個站務人員提醒,廣播器生鏽,施工也沒有任何防護。

焊接火花四射,路人只能閃遠遠,施工影響,身障電梯停擺,水管滴滴答答漏不停,燈也都壞了,只是工程還要半年,看來這段時間,民眾只能小心、小心再小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月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5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