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「叫憲兵抓我」 叫囂男車廂叼菸飆人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4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4 18:54

公共場合大聲喧譁經常讓人受不了,尤其在密閉的車廂裡,日前1輛從中壢開往桃園的台鐵列車,就有1名男子疑似不滿其他乘客太吵,直接在車上制止,但過程卻相當離譜,不僅髒話連連,擺出一副流氓姿態,還嗆聲不管是叫警察、叫憲兵,通通都不怕,脫序行為持續了將近10分鐘,但等到列車長出現,男子態度馬上180度改變,變得低調,不過還是有同車乘客看不下去,全程用手機拍了下來,傳到網路上。

叫囂男子:「怎樣,現在是怎樣,要叫警察還是叫憲兵,關你什麼事,你要跟我輸贏嗎?」

台鐵車廂裡,才剛動手打完人的紅衣男子,面對制止乘客,火氣更大,直接破口大罵,還掏出口袋裡的香菸,叼在嘴巴上,惡狠狠地盯著對方,行徑非常囂張。叫囂男子:「叫警察也可以,叫憲兵也可以,我憲兵中士退伍的啦。」

叫警察、叫憲兵都沒差,紅衣男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,甚至還想動手打人。叫囂男子:「有人要在火車跟我輸贏啦,他X的在火車上,叫他閉嘴聽不懂是不是,XXXXX,你是想怎樣,戴眼鏡的,他X的你等一下會被我打,我不會騙你。」

就在密閉的車廂裡,男子瘋狂罵人,幾乎到了目中無人的地步,就連桃園縣長都搬了出來。叫囂男子:「我直接報警,我打電話給吳志揚啦。」

叼菸、罵人,紅衣男子將近10分鐘的脫序行為,被其他乘客拍下來PO網,直到列車長出現,態度馬上180度改變。列車長:「總之不要在這邊吵,好不好。」叫囂男子:「OK,謝謝你,車長。」

儘管轉趨低調,但男子先前涉及的公然侮辱,卻因為屬於告訴乃論,台鐵管不了,香菸沒點燃也不違法,只能勸導,但從同車乘客拍下的影片來看,男子行為是不是真的太超過,民眾自有論斷。

◎畫面翻攝於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948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