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上樂園抗旱 提前儲5千公噸水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2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台供水吃緊,部分遊樂園主打夏天玩水,又該怎麼應變?有業者提前準備,在後山存了5千公噸的水,雖然一天需要用水5百公噸,但其中92%都是重複利用,等於每天只要再補充8公噸的水,業者有信心,能撐過今年夏天。

小彬彬和弟弟迷你彬,坐著轎子出場,兩個人穿著小泳褲,興奮跳下水,不過,泳褲太大件了,他們拚命用手往上拉,擔心會曝光。業者:「這是不是你穿得最少的一天?」小小彬:「有耶,但是好想再脫喔。」業者:「很想再脫喔?不要再拉了啦!」

台中艷陽高照,兄弟倆玩得好開心,不過來到水上遊樂園,還是女生比較養眼,但這群辣妹是迷你版,都是還在讀幼稚園的小妹妹。

小小辣妹跳草裙舞,宣布夏天來了,水上樂園開張,今年遊樂園還在水裡加「料」,多了泡泡,要讓遊客玩水,像是在開Party一樣歡樂;不過全台缺水拉緊報,業者擔不擔心遊樂園也缺水?

業者崔狄安:「後山有一個儲水槽,這個儲水槽可以置放4千到5千噸的水,我們所有遊樂設施跟水有關,所以我們的水,都是循環再利用。」

業者說,一天要用掉500公噸的水,其中有92%重複利用,也就是一天只要補充8公噸,後山5000公噸的儲水,今年夏天絕對夠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21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