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拉登死!出國改行程 「住宿避pub區」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3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賓拉登死後,反美暴力威脅不降反升,恐怕美國旅遊市場也跟著雪上加霜,旅遊業者就說,去美國的團體旅遊,從911後就急速下滑,隨著機場安檢再度升高,只怕短期內都不樂觀,提醒歐美地區,安檢較少的車站跟地鐵,易成為恐怖份子鎖定目標,再來像亞洲國家的pub區,因為不少老外聚集,建議國人住宿地點盡量避開。

擊斃賓拉登後,擔心成為基地組織報復目標,美國旅遊市場首當其衝,旅遊業者舉911為例,911以前是去美國旅遊的高峰,一個月平均都有30團,911後急速銳減,變成「一年」30團,現在隨著機場安檢升高,情況只怕雪上加霜,以美東為例,像華盛頓、波士頓還有紐約一定會去,但原本911十週年要開放的911紀念館,現在遇上賓拉登死亡的敏感時刻,旅行團短期內就不會考慮造訪。

再加上這幾年,去歐美的自由行旅客越來越多,安檢相對不嚴格的車站或者是地鐵,旅遊業者也提醒民眾,最好小心,能少去就少去,就算去亞洲國家旅遊,也不能大意。旅遊業者林承曄:「晚上night tour的時候,譬如說可能在pub,這些比較多英美人士的地方,你可能減少去這些地區的機率。」

以巴里島為例,水明漾區還有庫塔區,因為有很多pub,過去還發生過大爆炸,就怕被波及,後來團體客都改住努沙度瓦,另外像泰國曼谷跟芭達雅一塊走,曼谷頂多住一晚,而曼谷在玉佛寺那一帶的拷桑路是有名的pub區,或者是蘇坤蔚區也是夜生活比較發達的,自然也不會安排下榻在那裡。

另外,有些人會選擇先搭到東京再轉搭達美,好省下去美國的機票錢,如今會不會也因為是美籍航空容易遭鎖定而增加風險?業者說,暫時看不出影響,只是賓拉登的恐怖威脅,看來沒有隨著死亡畫下句點,反而使得全球旅遊先跟著打冷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902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