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三個傻瓜」歌舞夯! 畢業班生模仿拍片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1 11:41

畢業季的腳步近了,為了留下難忘的校園回憶,學生腦筋動得快,把熱門印度電影「三個傻瓜」裡的歌舞橋段,全都搬進校園。模仿片中的教室上課場景,最經典的浴室歌舞,還有拿著書本在階梯上跳舞的橋段,拍成畢業影片當紀念。不但清大資工的學生這麼做,連北一女畢業班的學生,也換上小短褲戴著水桶大跳熱舞,還把影片PO上網,和網友分享。

以探討教育本質的印度電影「三個傻瓜」,上映後造成廣大迴響,好評不斷,片中歡樂趣味的歌舞橋段,也變成台灣學生的模仿對象。

原作上課時,黑板上的方程式翩翩飛舞,同樣段落被清大學生改編成一堆英文字,最經典的浴室跳舞場景則是幾乎如實呈現,不管是一群人從隔間裡邊走邊跳出來,還是在從廁所裡空拍,裸上身邊跳邊噴水,

階梯上看書,吹口哨的畫面也力求像到最高點,但這批清大資工的學生,也不是全都照抄,像原版是三個人坐在造型椅上跳舞,清大改成四個人坐在機車上。

模仿電影橋段拍成畢業影片的點子,看來是有志一同,因為北一女的畢業班照樣拍了影片PO上網。不管是教室場景還是浴室裡的歌舞,青春年華的少女們換穿花花綠綠的小短褲,戴水桶扮醜跳舞,照樣刷牙玩拖把,毫不含糊。

影片中還穿插許多活動照片,紀錄校園生活的點滴,學生看完電影激發創意,和班上同學用自己的方式留下難忘校園回憶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8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