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路邊攤賺到錢! 吃臭豆腐還幫你泊車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臭豆腐,還能享有泊車服務,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,但在彰化有一個臭豆腐攤,因為生意爆好,老闆最近把小攤子擴展成200坪店面,賣起臭豆腐套餐、滷肉飯套餐、爌肉飯套餐等等,一份雖然只有130到150元左右,卻能享有大飯店般的服務,有專人「代客泊車」。

店員:「先生,需要幫你停車嗎?」顧客:「好,謝謝。」

客人一上門,店員立刻迎上前去,要幫忙代客泊車,但這裡既不是五星飯店,更不是酒店,店裡賣的其實是平民小吃-臭豆腐。油鍋裡的臭豆腐,炸得滋滋作響,這可是店員經過3道油炸程序,才端出來的,吃起來特別酥脆,是吸引顧客上門原因,還有另一個因素,就是不用擔心停車問題。

顧客:「像在大飯店一樣,吃東西還有服務生幫我泊車。」顧客:「(臭豆腐)外酥內軟,口味滿特別。」

店家老闆說,他們原本也只是個小攤子,但炸出來的臭豆腐,合客人的胃口,生意愈來愈好,他索性擴展成200坪店面,賣起臭豆腐套餐、滷肉飯套餐,一份臭豆腐、濃湯,搭配青菜、飲料,價格百元起跳,就能享有免費代客泊車服務。

店員:「以前沒地方停車,很多人都亂停,之後就想說,用代客泊車服務。」

業者的創意作法,讓客人不會因為亂停,或是臨時停車,吃完就急著走,甚至還可以在寬敞的店裡頭,看報紙休息一下,泊車貼心服務,也讓小店面贏得好口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臭豆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8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