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水管破裂淹大樓 電梯內外下小雨

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棟辦公大樓,水管突然破裂,大量的水不斷湧出,造成10間辦公室都泡在水裡,民眾得爬10幾層樓樓梯上上下下,把大家都累慘了;電梯淹水故障了,不只外頭滴水,電梯裡也下起小雨,而水管破裂原因,目前查出來是塑膠水管太老舊,脆化破裂。

電梯門外滴滴答答,水漏的滿地都是,電梯裡也在下小雨,電梯淹水故障,但不是因為外頭下大雨,而是冷氣散熱水管破裂。大樓管理員:「水管爆開,水非常的大,可是我拿雨傘進去也沒辦法擋住,全身都濕的。」

24日晚間7點多,辦公大樓一戶水管突然破裂,水像是洩洪一樣湧出來,不到10分鐘時間,大樓上上下下都泡在水裡面,又正好遇上下班時間,剛下班的民眾累了一整天,還要爬樓梯,很無奈。民眾:「電梯都停了,我們在17樓還要爬到1樓,沒辦法,就這樣啊,本來要去運動,剛好來運動。」

有人苦中做樂,當成做運動,但也有民眾看到這淹到腳踝的水,掃了老半天都掃不完,非常頭痛。民眾:「唉,真受不了。」記者:「裡面也都是嗎?」民眾:「對啊,真糟糕,怎麼辦。」

水管突然破裂,造成10間辦公室大淹水,電梯也停擺,有的民眾上下班得爬20層樓,維修人員說主要就是因為塑膠水管用太久,脆化裂開,水管1個多小時就修好了,但被波及、下小雨的電梯,就沒這麼快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98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