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「黑天鵝」太驚悚? 醫師娘嚇昏

攝影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電影劇情太過驚悚,竟然讓民眾差點連命都沒了!日前一名周姓醫師和妻子,到新北市中和看電影「黑天鵝」。他們原本以為看的是芭蕾舞片,後來才知道是驚悚片,醫師娘看完電影開始頭暈嘔吐,向現場人員求救,對方拿出的氧氣筒吸不到10秒就沒氣了,幸好醫護人員及時趕到把人送醫,撿回一命。

勇奪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電影「黑天鵝」,講芭蕾舞者為了演出天鵝湖的經典舞碼,產生一連串掙扎糾葛,對人性探討深入,劇情緊湊懸疑刺激,卻有觀眾事先不知情就買票進場,差點嚇掉半條命。

新北市一名周姓醫師和妻子,日前到中和一家影城看電影,平常都看喜劇片的他們,以為黑天鵝只是單純的芭蕾舞電影,沒想到周太太看完電影後,呼吸困難當場昏倒,工作人員趕快拿氧氣筒給她,但10秒就沒了氧氣,狀況一度危急。昏倒民眾:「我的眼睛沒有辦法張開,然後手跟腳整個是緊繃的狀態,然後後來我就昏厥了,他們的氧氣呼了一口就沒了,後來逼不得已救護車就來了。」

周太太說,她平常身體狀況不錯,也沒有相關病史,可能是看電影時比較緊張,加上空氣不好才會身體不適,引發過度換氣症候群,當時她並不知道需要吸入二氧化碳,放慢呼吸就能改善,但吸不到氧氣讓她更緊張,認為業者有疏失。昏倒民眾:「後來是看到我已經躺那邊不能動,他們就有趕快叫救護車了,我覺得應該是要有基本配備吧。」

業者則說,他們第一時間就通報119,事後也已經把氧氣瓶加滿,避免類似窘況再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昏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872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