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貨櫃型個人倉庫 藏衣儲酒停重機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家裡東西擺不下,或是秘密收藏,不想跟人分享。有業者提供專門空間,出租小型貨櫃,大小0.5坪到5坪,像個人倉庫,租金1千多到6千多元。客人存放的東西,各式各樣,有衣服、重型機車、葡萄酒,還有人把倉庫當行動辦公室。

藍色、黃色、紅色,外型像貨櫃屋,每一排鮮豔的方格子,有大有小,分為上下2層,這裡是個人倉庫,要進來,得通過層層關卡,輸入個人密碼,還需要鑰匙,打開鎖頭。

林先生的1坪空間裡,放了幾箱底片,活體生物之外,想放什麼都行,女性客人當衣櫃,皮草大衣都搬來了,男性客人當酒櫃,獨享私房好酒,寶貝重型機車,當然不能任由風吹雨打。甚至有客人在倉庫裡辦公,還稱讚環境清幽。

個人倉庫,24小時專人監看,除濕恆溫,能另外接電,從0.5坪到5坪,分九種大小,一個月租金1080元到6480元,台中230櫃,出租率20%到28%。業者朱小姐:「週年慶,那個媽媽很喜歡購買,(她說)一兩個禮拜,我帶一組(棉被)回去,原因是她怕她老公罵她。」

業者說,中部客人多用來藏私,北部客人,主要是空間不足,認為租倉庫,比租套房放東西划算。朱小姐:「網友曾經問過我們說,那可不可以放小三,我說,不建議啦。」

小三能住個人倉庫嗎?網友當然是開玩笑的。業者分析顧客群,公司團體和個人各一半,除了當作臨時倉庫,不少人,是花錢買個專屬個人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669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