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債遭拘役 胖乩童台南重新出發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9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8年前被外界封為最胖乩童的梁炘隆,體重有250公斤,因為愛跳舞,曾經紅極一時,還是媒體寵兒,通告接不完,不過後來因為揮霍過度,欠下百萬卡債,遭到法院拘役50天,想到機車行打工還錢,還被嫌過胖不錄用,現在他又回到老本行當乩童,經過這番波折,他誓言要重新做人。

站在信眾旁邊,SIZE比別人大了好幾倍,他就是曾經被媒體封為最胖的乩童梁炘隆,因為積欠百萬卡債,遭到法院判拘役50天,重新出發的他,落腳台南。

原來8年前,梁炘隆因為噸位大,當時他上遍各大節目,甚至還是家具展的代言人,相當風光,也替他賺進大筆收入,只是好景不常,欠下大筆卡債,被判拘役,還好當時疼他的阿嬤幫他繳罰金,只讓他只做了5天牢,現在已經是29歲的他,體重還是重量級,選擇從彰化搬到台南將軍,來到宮廟內繼續當神明代言人。乩童梁炘隆:「在彰化當乩童時,頭腦想到的都是錢,我在這裡要跟大家道歉。」

做了18年的乩童,因為欠下卡債,生活落魄,想找工作,也因為體重過重,四處碰壁,現在他選在自己生日當天,發願將在廟中免費替人服務,一切都要重新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乩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468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