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烏魚子醬、買香腸送推車」 年貨拚買氣!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天氣回暖,台北甚至露出一點陽光,年貨大街開跑第一天就湧現人潮!把握年前十多天衝買氣,不少商家在品項上求變化,像今年出現「烏魚子醬」,其實是烏魚子的製作過程中,包魚卵的「膜」破了,無法成形,業者就拿魚卵拌辣椒油,變身成新產品,而過年少不了的牛軋糖,更多了哇沙米,紅麴和竹炭等新口味,甚至香腸業者也祭出買兩千送「推車」的促銷手法,搶客各出奇招。

年貨大街業者:「買就送,快,純手工作的牛軋糖,你是要穿外套還是要吃麻油。」

喊聲拚買氣,年貨大街頭一天,搶生意,得靠新花招。業者:「這算是(烏魚子)破掉了,破掉來做烏魚子醬。」

做烏魚子的卵膜破了,無法成形,業者乾脆拿魚卵拌辣椒油,變成烏魚子醬。業者:「6片這樣就一千多,它一千多元耶。」

一罐醬約是6小片烏魚子的量,越漲越貴的烏魚子變成醬,身價可跌不少,過年少不了的牛軋糖,更靠口味決勝負。業者:「阿里山的哇沙米,今年嗎,我們今年有紅麴,然後竹炭花生。」

新口味就有4、5種,還能裝成禮盒。年貨大街業者:「香腸不用用提的,就可以這樣拉回去,市價299,這邊買兩千,送!」

這位老兄更殺,香腸買兩千,推車直接帶回家,新玩意,送贈品,各種花樣,為的還是衝營業額,但老攤商也觀察到,今年年貨大街有些不同。年貨大街業者:「今年我發現到,我們整條迪化街,已經沒有人在賣XO醬了,往年喔,光XO醬,我從頭走到尾可能有20家以上。」

去年一條街上,處處都賣的XO醬,因為成本提高,剩不到4、5攤,放眼望去,糖果瓜子還是最大宗,畢竟得把握年前10天,衝最後買氣,低價格,大眾口味,或許還是最受歡迎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年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26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