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顧筋骨」年20億!品牌相似 名人加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6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市面上許多顧筋骨的葡萄糖胺商品百百款,年商機破20億,不過商品名稱有許多巧合,維骨力和疑似偽造國家合格標章的優固力,骨和固讀音很類似,紐力活和有問題的紐力康根本只差一個字,民眾難免混淆!不過代言2、3年的藝人慕鈺華,強調自己確實喝了3個月,對她有效果才敢接代言,就怕被認為自己是「代言出包」。

藝人慕鈺華:「當一位演員,不但反應要快,手腳更要靈活又敏捷。」

藝人慕裕華和女兒同時亮相,代言葡萄糖胺液,號稱50幾歲的身體,還背得動女兒,筋骨「真正勇」。藝人慕鈺華:「我也是前幾年發現說,關節就是比較沒有力氣,下樓真的比較沒有力氣。」

上了年紀關節自然退化,廠商找上門,慕鈺華強調試喝3個月才敢代言,已經2、3年了,家裡到現在還有喝剩的產品。藝人慕鈺華:「喝好像3個多月,才跟他(廠商)說,好我來代言,我也給我父母親喝啊,他們也覺得很好,可是不曉得哪個環節出了問題。」

就怕「代言」變「包袱」,還有待檢調查證,然而葡萄糖胺號稱「顧筋骨」,商機年破20億,光是維骨力和紐力活,市占率就高達8成。涉嫌偽造標章的業者,似乎想分杯羹,維骨力和優固力,骨和固讀音真類似,紐力活和紐力康,根本只差一個字。民眾:「我是習慣去醫院拿就對了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怕說我亂挑牌子會出問題?」民眾:「會啊。」

民眾:「名字都差不多啊,我們是外行的啊。」

儘管衛生局檢驗後,目前沒查出添加不良成分,喝了對健康沒有大礙,然而商譽恐怕已經遭到質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品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475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