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兒童節禮物 幼稚園生收到修容組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的兒童節禮物,台中市小朋友,已經拿到了,但是清水有家長反映,學校竟然送給幼稚園小朋友,一套縮小版修容組,包括指甲剪、鼻毛剪、挫刀和挖耳勺,感覺比送文具寒酸,對幼童來說,也不實用。議員批評,台中縣市合併後,市府根本忘了兒童節禮物,當初沒編列預算,事後才要各個學校,自己先墊錢買,再向市府請款。

再過兩天是兒童節,小朋友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呢?清水國小學生:「手機。」記者:「你呢?」清水國小學生:「電玩。」記者:「那你們呢?」清水國小學生:「文具。」

實際上,學校送這個,修容組,小一號的指甲剪、鼻毛剪、挫刀和挖耳勺,清水國小和幼稚園小朋友,每人一份。小朋友練習彈豎琴,指甲不能太長,修容組算實用,那年紀小的呢?清水幼稚園學童:「剪指甲的。」記者:「老師說的嗎?」清水幼稚園學童:「對。」記者:「是兒童節禮?」清水幼稚園學童:「對。」

妹妹唸大班,似懂非懂,拿指甲剪也有些吃力。有家長在臉書上批評,看到修容組超傻眼,錢被A走了嗎?怎麼這麼爛。私底下還說,以前送文具組、餐具,比較有價值,起碼5、60元,這盒修容組,只有30元,鼻毛剪沒有安全設計,也容易造成危險。清水國小學生家長:「對大人來說也蠻好用,對小朋友,可能都還要幫他剪。」

台中市議員楊典忠:「市政府團隊螺絲鬆了,我想好像也不是螺絲鬆了,是螺絲掉了。」

以前,各鄉鎮市公所,會統一買兒童節禮物,發給學校,但台中縣市合併,沒有這項經費了,市府知道後,才額外找來六百多萬,要各學校自己買禮物。太平區有國小,每個年級送不同的彩色故事書,可以交換看,不過,像清水國小學生,就拿到修容組,用心不用心,家長感覺差很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37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