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奇生日! 來碗牛肉麵蛋糕?雪花冰?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信嗎?生日蛋糕也可以做成牛肉麵的造型,甚至變成一碗雪花冰,在台南,就有業者突發奇想,把蛋糕做成了一碗牛肉麵、水果雪花冰,甚至是一本雜誌,用的,就是海綿蛋糕、巧克力,還有鮮奶油,相當逼真,到底如何做成的?一起來看看。

上菜囉,特製牛肉麵加上一大碗雪花冰,其實,它們都是蛋糕,你看出來了嗎?業者:「要讓巧克力變成碗的形狀。」

巧克力醬放在模型裡,急速低溫冷凍,這是牛肉麵要用的碗,做好了,放進正方形的海綿蛋糕,舖上鮮奶油,麵來了喔,一條條淡黃色的麵條,都是鮮奶油做的,就這麼擠滿一整碗,真的很像吧。

然後再把巧克力捏成圓球狀,加上兩條細細的白巧克力,成了香菇,是不是栩栩如生呢?巧克力加上各式的食用色素,可以做成青菜、魚板、還有肉塊,這麼一一擺到麵上頭,可千萬別忘記擺上筷子,為了讓這麵看來新鮮、油膩一點,還得塗上果膠。

業者黃志明:「就是想要給壽星一個很特別、很難忘的生日,希望他的蛋糕是獨一無二的。」

要給顧客獨一無二的生日驚奇,不喜歡吃牛肉麵的,不妨來一碗水果雪花冰。業者:「這是真的煉乳。」

加了水果煉乳,仔細瞧,這鮮奶油擠成的雪花冰還真綿密,就是要創新,業者還特別用巧克力當封面,海綿蛋糕當內頁,做成了這麼一個雜誌蛋糕,是不是讓您驚豔呢?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