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清標母親腎衰竭 昨深夜去世

記者 張裕坤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15 14:39

立委顏清標母親,昨天晚上因久病腎衰竭,深夜去世,享年68歲。母喪期間,顏清標不方便再出席選舉造勢場合為連宋輔選,但顏清標多年培植的鄉鎮長大樁腳都表明知道該怎麼做,台中縣21位鄉鎮長,今天就有15位請假,全力輔選連宋。

顏清標立委的母親,昨天深夜12︰27分去世,今天許多地方人士都到靈前拈香祭拜,顏清標母親12年前至今五次中風,身體不好,這次因為糖尿病感染引發了腎臟衰竭,顏清標求人求神,還是救不回來。立委顏清標︰「醫生就說還有30%的機會,就算只剩1%的機會也要拼,這個要人也要神,去求媽祖婆,媽祖婆也很靈感啦,怎麼擲筊都求不到。」

顏清標在地方上,是人人稱讚的孝子,母親過世,他還記得小時後,媽媽的點點滴滴。立委顏清標︰「我媽媽在村莊裡,人人稱讚的啦,她會做衣服,也會牽牛車樣樣會。」

顏清標媽媽過世,母喪期間,他不方便再跑地方紅白帖,也不方便出席選舉造勢場合,平常私下積極輔選連宋的工作,會不會因此耽擱。中縣沙鹿鎮長蘇麗華︰「我們的委員,對宋先生連先生的支持,我想也不減於當年喔,我們所有追隨委員的,還有跟委員都是好朋友的,我想委員的動向,他不用講,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。」

沙鹿鎮長蘇麗華,是顏清標陣營的大將,顏清標在台中縣國民黨紅黑兩派也扮演了重要腳色,因此今天除了台中縣長黃仲生請假輔選連宋之外,台中縣21鄉鎮市就有15個鄉鎮市長跟進請假,全力為連宋輔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16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