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數百戶選民 沒拿到投票通知單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18 18:03

大選投票只剩兩天,花蓮縣吉安鄉卻傳出有數百戶原住民,有人沒有收到投票通知單,還有人只收到公投,或是總統大選,其中一張通知單,村長懷疑,選務人員暗中搞鬼,不過鄉公所否認,表示可能是通知單,被偷了。

原本每位選民都應該收到一張黃的,一張紅的總共2張,包括總統大選以及公投的選舉通知單,但是奇怪的是,在花蓮縣吉安鄉有的選民只拿到其中一張。

而在仁里村的這棟公寓,20戶選民則是一張投票通知單都沒收到,讓村長是急得跳腳。仁里村長楊昇達︰「整棟有24戶,但是居民有80%的人口,整棟樓都沒有投票通知單。」

算一算,漏發通知單的情況高達數百戶,村長懷疑是有人動了手腳,故意把通知單藏起來,主辦選務的鄉公所立刻澄清。吉安鄉公所主秘陳志強︰「如果漏收一張,隨時能補發,可是即使拿了那張紅色的,可是選舉名冊上沒有你的名字,還是沒有辦法投票,原則上以選舉名冊為準。」

鄉公所表示,村民沒有收到投票通知,有兩種可能,一種是鄰里長還沒把通知單送到選民手中,另一個可能是通知單被小偷給偷走了,不過不管有沒有拿到通知單,投票當天,只要選舉人帶著身分證和印章到投開票所,還是一樣能享有投票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48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