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林大輸八萬票 藍軍跌破眼鏡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20 23:17

今天的總統大選,藍軍以些微票數飲恨,其中雲林縣以八萬多票的差距,尤其跌破大家眼鏡,這跟原本預估的贏五萬票,前後竟然差了十三萬票之多,也因此成為藍軍敗選的關鍵,面對如此結果,負輔選成敗的縣長張榮味拒絕露面,而連宋雲林總部則是氣氛低迷。

綠色旗海在雲林扁呂競選總部飄揚,支持者情緒沸騰,慶祝陳水扁繼續執政,雲林縣有五十五萬的公民人數,扁呂奪得二十四萬,足足比連宋的十五萬九千票,多出了八萬票之多,這和原先預估將贏綠營五萬票,差距實在太大。扁呂雲林縣主委王高興︰「我們的戰略成功,主張認同台灣,認同本土,台灣優先,再加上阿扁槍擊,打到阿扁的傷勢引起雲林縣的同情心。」

相較綠營的熱絡,連宋總部氣氛低迷,負責輔選成敗的張榮味避不見面,總部的幹部也不願發表意見,一般認為,不該輸的雲林縣,是這次連宋敗選的關鍵,自從縣長張榮味表態挺宋,泛藍猶如吃了定心丸,穩贏的心態鬆懈了輔選工作,反觀民進黨,在每個鄉鎮都設競選服務處,希望以鴨子划水的方式挨家挨戶爭取選民,尤其陳水扁更不因為張榮為的不支持而放棄雲林,還積極向鄉親喊話,拉攏不少選票。總統候選人陳水扁︰「不會因為阿味(張榮味)和阿扁不同黨,甚至阿味縣長不支持阿扁,我就說,啊,我不支持雲林,我也是挺到底啊。」

許多人認為,雲林的泛藍陣營發條沒上緊,危機意識不夠,光靠張榮味的光環無力回天,加上受到阿扁選前的槍擊效應,都是藍軍在雲林崩盤的因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11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