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隨行醫師 還原槍擊第一現場

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21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水扁總統遭槍擊案,進入司法調查,總統府今天公佈陳總統就醫治療時的照片,總統醫療小組隨行醫師蕭自佑說,元首就醫應該保密,為了平息爭議,公佈照片,讓他很心痛。

陳水扁拜票過程遭到槍擊,直到車隊進入台南奇美醫院,事件才曝光,第一時間,當時隨行醫師正坐在總統座車後的箱型車,一接到指令,在車隊無法馬上停止的情形下,車上的蕭自佑和簡雄飛兩位隨行醫師,行進中打開車門直接坐上警用摩托車,接著摩托車疾駛到總統座車旁,彷彿電影情節,2人再分別跳上吉普車檢查傷勢,外界質疑,第一時間為何醫師就研判是槍傷而非爆竹炸傷。

總統隨行醫師蕭自佑:「我們看到吉普車上有彈孔,總統身上的衣服有穿孔,有這麼一個傷口,我們當然高度懷疑是槍傷。」

原本元首就醫紀錄最該保密,又牽涉個人隱私問題,這次因為外界質疑,總統府決定在陳水扁總統允許下公開部分就醫照片,身為總統醫療小組隨行醫師,蕭自佑說他很心痛。

總統隨行醫師蕭自佑:「這是我行醫20幾年來,第一次把我的病人公佈這種照片,而且這個病人,竟是我們的元首,這對我來講是非常心痛的事情。」

針對無黨籍立委陳文茜質疑隨行醫師政治立場不中立,可能影響就醫紀錄,對此2位醫師只有一句話,NO COMMENTS不予評論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3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