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課堂批選舉不公 家長不滿檢舉

記者 丁靜怡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2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舉症候群吹進校園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到一名家長陳情,指出忠孝國中英文老師在課堂上,不斷批評選舉不公,還要學生表達自己或家長支持哪個政黨,這名老師今天臨時請假,校方已經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近接到一名家長陳情,忠孝國中一名英文老師上課不斷談政治,還說陳總統遭槍擊是苦肉計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公然在課堂上痛批這次總統大選,辱罵國家元首,把個人政治上的好惡帶入校園,不但剝奪學生上課的權利,而且汙染學生純潔的心靈。」

議員所提到的這名老師,已經在忠孝國中教了20年,上午臨時請假,校方則代替老師出面澄清。忠孝國中總務主任范秀琴:「學生在家裡聽到的、在電視看到的、在街上看到的,就帶到教室裡頭,他們在那邊討論爭執,那這個時候支老師她雖然是一位英文老師,她事實上也是一個合格的公民課老師,所以她在這件事情作了一些說明,影響到學生,回去轉述可能引起家長的誤解。」

校方強調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?可能是這名老師在調解學生討論選舉所發生的爭執。目前校方還在釐清整個事件,暫時不會有任何的懲處,也希望學生家長和老師多多溝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33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