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發委託書熱戰!咖啡機換到缺貨

記者 張甄薇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30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華開發金控股東大會下週一正式登場,今天也是中信證券與開發金陳敏薰家族委託書大戰最後截止期限,許多小股東陸續跑去兌換雙方徵求委託書可兌換的紀念品--咖啡機,結果光是上個周六、周日,就換掉超過10萬台以上咖啡機,不少大型通路被換到缺貨,業者預估,未來至少還要出貨4、50萬台才夠。

一箱箱咖啡機不斷補進來,這就是幾天來不斷鬧缺貨的的開發金徵求委託書兌換的咖啡機。開發小股東︰「有的人一換好幾十個,我是從信義路那邊過來,因為那邊已經換不到了,我從上個禮拜就開始找了,結果他那邊說都沒有貨了。」

開發小股東︰「從內湖高中那邊,那次沒有兌換到,他說缺貨了。」

開發小股東︰「(記者︰你們家有幾張(委託書),可以換到這麼多),我們家五個人都有啊(記者︰你們每個人都委託書哦),對啊。」

有人排了2天,才換到咖啡機,有人甚至遠從外縣市跑來,才換到這台咖啡機。開發小股東︰「(記者︰是因為支持陳敏薰還是因為喜歡咖啡機),嗯,我是喜歡咖啡機。」

服務人員陳先生︰「(記者︰有人換了幾台咖啡機,最高紀錄),最高20幾台吧。」

開發金控董事長陳敏薰砸重金,以號稱市價800元的咖啡機徵求委託書,果然造成熱烈響應,開發股東60萬人,陳敏薰就訂了60萬台咖啡機。家電業者張岳龍︰「像今天光就在內湖旗艦店這個地方,我們就將近有千張的兌換券過來,大概四個小時,周六周日兩天,我們就兌換出將近十萬個咖啡機出去。」

兌換咖啡機行情熱呼呼,就算今天已經是開發徵求委託書的最後期限,還是有小股東拿委託書趕來換個兌換券。代收委託書商︰「你這個要蓋章,你這個最後要到ICBC換哦。」

為角逐開發董座,中信辜仲瑩及開發陳敏薰都使出渾身解數,以高檔紀念品吸引小股東,不過目前卻傳出,官股可能推出黑馬人選,包括民進黨新潮流吳乃仁,及他的太太詹彩虹,甚至開發工銀胡定吾都不排除是可能人選,不過,吳乃仁正面否認。

委託書爭奪戰打得熱呼呼,但最後誰才能拿下開發董座,下週一就會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開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938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