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金曲入圍 致電杰倫互相道賀

記者 柴茂亨 張珮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31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以去年推出的看我七十二變專輯入圍本屆金曲最佳國語女演唱人、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和最佳編曲三獎項的蔡依林喜上眉梢,尤其專輯製作人之一的周杰倫也在今年風光入圍八個獎項,讓這對好朋友在獲知好消息後趕緊用電話互相恭喜對方。

蔡依林:「我們都有互相恭喜對方,因為能夠一起參加這個金曲盛會,我覺得是非常開心的,我最看好他應該是製作人吧!我覺得製作人應該是沒問題的。」蔡依林:「一種快要哭出來的感覺,尤其是最佳專輯入圍的時候,那時我一直很期$u26380;最佳專輯入圍,我就在電視前面尖叫,公佈最佳女演唱人的時候就很開心,然後我同學打電話給我,然後就剛好公佈最佳專輯,我就尖叫這樣。」

如願入圍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已經夠讓JOLIN開心,至於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項,對她而言更是天大驚喜。蔡依林:「能夠入圍對我來說就是最大肯定了,其實裡面有自己很喜歡的歌手,我對自己的唱腔很有信心但是我覺得拿獎要憑運氣,所以真的謝謝評審給我的機會,可以讓我跟很厲害的歌手一起競逐。」

金曲入圍的肯定讓JOLIN向歌迷證明,自己絕對不只擁有偶像外表,今早在代言活動中賣力宣傳的她,非常期待5月初金曲頒獎能喜上加喜抱回大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667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