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第一人造美男 原非醜男

記者 林瑋鈞 蕭應強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3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海第一人造美男選拔,今天決賽以心理測驗為主要的關卡,最後出爐的人造美男是一個擔任造型師的大帥哥,這回輪到別人幫他造型,他希望整形後有助於他踏入時尚界或演藝圈,至於看了24年的舊臉孔,他說,就讓他過去吧!

上海第一人造美男進入最後決賽,3名參賽者要做心理測驗,首先是畫人。心理專家孫明明:「畫臉的通常榮譽感很強,很好面子的。」

然後是畫最喜愛的動物,不過參賽者當中卻有人畫了植物。參賽者劉濤說,因為我喜歡竹子,參賽者石向鋒說,不向貓一樣孤僻,其實我還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,參賽者張英華說,狗的個性應該是,牠不喜歡就去咬。

參賽者劉濤:「因為我喜歡竹子。」參賽者石向鋒:「不像貓一樣孤僻,其實我還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。」參賽者張英華:「狗的個性應該是,牠不喜歡就去咬。」

這些反射出什麼樣的心理,又為什麼是最後一關?上海整形醫師張維:「我要看他心理上能夠承受的情況以及他各方面的要求,比如說很外向的人,我就可能誇張一點或者職業需要,做演員做模特兒,我也可以誇張一點。」

評選經過討論,3人當中最帥的張英華,成為上海第一人造美男,他要矯正鼻子、拉長眼睛讓天庭更飽滿,將下巴改方削尖,他目前怎麼面對看了24年的這張俊俏臉孔?上海第一人造美男張英華:「現在這張臉嘛!正常生活還是可以的,還是帥,但是如果要是有其他想法的,還是差一點,就讓他(現在的臉)過去吧!」

大陸這一年來,從中國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後,出現了東北第一人造美女,廣東第一人造美女,相當多人造尤物誕生,女性紛紛抽脂整形,男性現在也起而效尤,整形醫師說,這股風潮是心理造成的。

上海整形醫師張維:「我的美容顧客80%都有心理問題,所以說他們來不是來治病的,是滿足他們心理要求,對美的那種追求。」顯然,整形也在整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造美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31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