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品溶入大陸酒 夾帶96瓶闖關

記者 鄭博暉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5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運毒又出新招,海巡署查到毒販把K他命加進酒裡溶解,趁著清明大陸返台掃墓的人多,帶著借來的小孩假裝是一家人,企圖闖關入台。

加料酒裡頭的主角,是嫌犯花了20萬跟大陸藥廠買的K他命,裝進這一批新款的大陸新瓶茅臺酒裡,如果闖關成功,再把水分和酒精蒸乾,還原的K他命10多公斤,市價大約1200萬,價差60倍。

只不過嫌犯兩人從澳門返台要通關,已經被警方盯上。海關人員:「有沒有變色?這就是了這個顏色就是了。」

這一對男女嫌犯還只是第一批,後頭還有第二批和第三批的同夥要闖關,他們出關時都是女人帶小孩,還選在清明節,就想趁著往來大陸的旅客多,掩護過關。海巡署高雄市機動查緝隊張永漢:「利用清明節掃墓,還有班機擁擠,還帶3個小孩當掩護,以為海關比較不會特別檢查他的行李。」

2個嫌犯曝了光,先前跟他們一起出國的2個女同夥和1個8歲小孩,現在不敢入境還滯留在境外,雖然這一次企圖運毒闖關的嫌犯都沒有前科,夾帶的手法似乎也看不出破綻,不過他們顯然小看了警方,查毒撒下的天羅地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39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