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燙傷跨部住院 交大生出書憶過往

記者 蔡珮芸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6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初在網站上一篇「我的住院日誌」,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。這名交大研究生以幽默的文筆,描述在宿舍吃羊肉爐時,因為不小心打翻,被燙傷跨部,進而住院的整個過程,現在他不但出書,還親自現身,回憶當時的狀況。

拿著新書,公開亮相,他就是不幸被羊肉爐燙傷的交大研究生logyDoy,說起當時在宿舍偷吃羊肉爐而被燙傷的經過,心理還是怕怕的。

被燙傷交大研究生:「那天是剛好特別冷,我就把他拿到我電腦桌前面,想說邊吃邊看電影是一件蠻享受的事,突然整鍋打翻了,我最神奇的是,我那口還沒吃下去,吐到螢幕還真的打回來,那還不是開玩笑的。」

這一打翻,讓他在醫院整整住了兩個禮拜,因為無聊所以把整個住院過程寫成了文章,就PO在網路上。被燙傷交大研究生:「醫院的櫃子就在我隔壁,有時候阿婆走過來看我一眼,那時候我腳張開開的也不能合起來,她看了一眼說,你很痛嗎?對啊!我就是很痛,不然我腳張這麼開幹嘛!」

網路中成了熱門文章,出版社順勢出書,有人開玩笑的說要驗傷,他可有要求。被燙傷交大研究生:「(要求驗傷)要求驗傷?可以,但是從頭到尾臉都要給我馬賽克,我相信幾乎整個醫院的護士都看過,這是我比較好奇的,為什麼每天來的都不一樣呢?」

問他擔不擔心後續各方面的功能,他很開心,因為醫生說,燙傷2個月之後就會恢復正常,出版社送了一項神秘禮物就是羊肉爐,看了他好尷尬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咬下他生平第一口羊肉,他這樣說。被燙傷交大研究生:「好懷念,會想哭的你知道嗎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540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