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奶「電動小馬達」扭勁十足 女舞伴伸出安祿山之爪


發佈時間:2004/04/12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Energy不跳街舞,改走氣質路線大跳「國標舞」?!超人氣偶像Energy入主TVBS-G,在全新節目《5℃ Fun賣機》中,坤達和牛奶前進淡江大學蒐奇,兩人選擇從未接觸過的國際標準舞較勁,跳了十幾年街舞的牛奶,跳起「森巴舞」駕輕就熟,「電動小馬達」扭起來更是動力十足,連女老師都直誇「很讚!」坤達也不遑多讓,「恰恰」跳的有模有樣,最後以「主場優勢」打敗牛奶,成為淡江「國標舞王」!

從來沒有跳過國標舞的坤達和牛奶,為了他們在TVBS-G主持的新節目《5℃ Fun賣機》徹底「解放」,兩人日昨前往坤達就讀的淡江大學大跳性感狂野的國標舞,舞蹈底子不錯的他們,學起不熟悉的恰恰和森巴舞卻是狀況連連,一回踩到女老師的腳,一回把女老師甩出去,原本以為學習國標舞只要擺美美pose的他們,練習了一個小時之後,忍不住大嘆「好難喔∼」,性感的眼神怎麼也學不來,兩人笑稱,我們Energy是走青春活力路線的,還是專心跳自己比較擅長的街舞比較實在。

平常Energy跳街舞都穿得很休閒,第一次穿上正式的白襯衫和西裝褲跳國標舞,讓坤達和牛奶顯得有些不自在,再加上身旁穿著清涼的女舞伴,兩人更是尷尬的不知要將眼神往哪擺,但有十幾年跳舞經驗的牛奶,證明薑還是老的辣,把熱情有勁的森巴舞,詮釋的入木三分,而他的「電動馬達臀」,特別讓合作的女舞伴讚不絕口,忍住想伸出「安祿山之爪」的衝動,直呼「好想摸一把」。

目前仍是淡大在學生的坤達,帶牛奶到熟悉的校園蒐奇,兩人除了特地學習一段國標舞之外,還挑戰淡大知名的好漢坡,牛奶看到132階的好漢坡時,當場傻眼,打算調頭就走,但為了節目效果,他還是很敬業的往前衝,到達終點時,兩人早已氣喘如牛,雙腿當場變成「棉花糖」,幾乎呈現腿軟狀,緊跟在坤達後面的牛奶則是輸的很不甘心,要坤達皮繃緊一點,下次回他的母校華岡藝校,情勢就會大不同了。

《5℃ Fun賣機》對Energy來說,意義重大,因為這是他們第一個獨挑大樑主持的綜藝節目,為了即將登場的新節目,四人神經緊繃到了極點,每天早上睜開眼的第一件事,就是討論如何讓節目做的更精彩,牛奶表示,連做夢都會夢到自己在出外景,現在的生活已經和《5℃ Fun賣機》密不可分了,希望觀眾屆時能多給他們批評跟指教。

Energy的專屬節目《5℃ Fun賣機》即將於4月19日登場,Energy的牛奶、坤達、書偉和阿弟,將在節目中,提供觀眾多元的流行資訊,例如校園內外的特殊文化、旅遊景點規劃、理財投資規劃、藝文相關資訊等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1039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