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國安局少將潘希賢 返台澄清洩密說

記者 賀乙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國安局人事處長潘希賢,4年前違規到大陸遭中共軟禁,這個月10號低調返台。上午他首度公開露面,強調是受好友邀請到大陸工作,絕對沒有洩漏國防機密,他不認識劉冠軍,對國安密帳案也完全不知情,潘希賢說若有違法,願意接受國法最嚴厲的制裁。

前國安局人事處長潘希賢:「我本人既不是中共同路人,也不是國內公人員,更不是政治人物。」返台後首度露面,潘希賢語氣堅定,澄清自己絕對不是賣國賊。前國安局人事處長潘希賢:「我是受國家栽培的職業軍人,應有的分際,堅持有所為有所不為,我絕對沒有對我原來的單位(國安局)或是台灣,造成任何傷害 。」

身為前國安局人事處長,少將退伍,潘希賢在89年6月4日前往大陸,他說純粹是受好友邀請,到帝文電子公司工作。前國安局人事處長潘希賢:「當時我並不知道有台灣人民進入大陸地區管制辦法規定,這是我個人無知所造成的後果,我也欣然接受,對於後來造成國安局內部不安以及社會上的紛擾,我在這裡再一次鄭重道歉。」

由於潘希賢離台後,爆發前國安局出納組長劉冠軍捲款潛逃案,潘希賢身份敏感,中共國安局找上門。前國安局人事處長潘希賢:「有關拷貝人事資料磁碟,我在這裡嚴正聲明,絕對沒有這回事,如果有違法,我願意接受國法最嚴厲的制裁。」

遭中共軟禁2個多月,潘希賢的證件也被扣押,他說這4年來一直想回台灣,但卻走不了。會在4月10日回來是因為中共終於放手,絕對沒有其他意圖。

再一次強調不認識劉冠軍,對國安密帳案也一無所悉,潘希賢願意配合調查,甚至測謊,畢竟敢回來就是選擇勇敢面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潘希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18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