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狂愛「仙人掌」 婦人三隻手四處偷


發佈時間:2004/04/13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出現偷花賊,一名中年婦人只要看到漂亮的多肉植物,就想偷回家,她不但偷花店的仙人掌,還有診所盆栽。

診所打烊,這名婦人鬼鬼祟祟騎著腳踏車到這裡,她要偷東西。腳踏車後座上還裝了底盆,看的出她有備而來。失竊診所醫生王保強:「這不是搬過來了嗎?她一跛一跛,因為很重。」

盆栽重達好幾十公斤,婦人不過160公分,即使搬得搖搖晃晃,他還是用盡吃奶力氣把盆栽抱上車,附近的人都說,他是高雄縣市的盆栽雅賊,穿偷各樣式多肉植物。失竊診所醫生王保強:「長的很茂盛,葉子很小,每天都會落葉看起來很亮麗。」記者:「很像仙人掌嗎?」失竊診所醫生王保強:「對。」

偷仙人掌賊的手怎麼會錯過花店呢!看看這家批發商,他也被偷了好幾次,尤其是這些帶刺的仙人掌。花店職員李小姐:「我們這邊已經掉很多次,我們想說這個是雅賊。」記者:「都拿什麼?」花店職員李小姐:「仙人掌固定都有。」

事實上,這裡的雅賊還不只一個,還有一名年約50歲的中年婦人,他以為沒人瞧見,蹲下來搬走花店裡的玫瑰,卻不知道背後的一雙眼睛已經拍下全部過程。花店老闆娘:「被偷怕了,氣死了,一口氣就裝了7、8個鏡頭。」

不論是仙人掌或玫瑰,其實算算都不值什麼大錢,他們花盡力氣搬回家,即使風雅有餘,監視影帶現形後,偷竊罪名依然逃不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58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