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5缺3 參加公益活動

記者 柴茂亨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4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瑪莎、石頭快樂到日本看演唱會,昨天才從新加坡回來的阿信和諺明,今天一早就參加家扶基金會的公益活動。

阿信:「今年比預定要募得的款項還要多很多,那應該算是非常非常成功吧!我們身為代言人,當然也覺得與有榮焉,然後還蠻高興的。」

活動10點50分正式展開,不過媒體一到,只見諺明一個人左右張望,因為阿信遲到,諺明差一點就要單飛致詞。諺明:「緊張會緊張啦,對啊,突然他們都不在,然後突然覺得怪怪的,但是剛剛在底下已經有想好要講什麼了,然後他(阿信)一來就直接刪一半了這樣子。」

快樂飛到日本看演唱會的瑪莎4月25日要過大壽,臨行前託付阿信告訴歌迷,希望大家拿買禮物的錢去做善事。阿信:「在這邊我們要呼籲所有喜歡五月天的朋友們,馬莎有交待我們要告訴大家,在今年呢,可以不用送他禮物了,如果大家想要送他禮物的話,不如把錢捐個這個小伙子,我覺得馬莎應該會更開心,不過要找馬莎乾啤酒的就除外,就學弟嘛,他從加入我們社團開始,所有人都被他整,只有我跟怪獸例外,因為他是一個很皮很皮的學弟,到現在他也沒把我們當學長看,那我們也不會把他再當學弟看了,生日他一定有得瞧這樣,每一年他一定都很慘。」

阿信抱定了必整的決心,一向被瑪莎整的諺明,卻讓人跌破眼鏡,因為諺明要走以德報怨路線。諺明:「我都是以德報怨型的啊,那就是他對我愈壞我就會對他愈好,譬如說他生日完嘛,我會用1年的愛來慢慢地對他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852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