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擦豐胸霜 女子胸前奇癢佈滿紅疹

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20出頭的年輕女性嫌胸前不夠偉大,買了豐胸霜,結果不知道自己是過敏體質,擦上含果酸的豐胸霜後,整片胸部皮膚刺痛,奇癢無比,無法穿上內衣,最後還得打排毒針,紅疹才消退。

這位小姐不好意思的露出上半身,只見應該是白皙的胸部竟然紅通通一片,原來她在網路上買了豐胸霜,健胸不成整個胸部反而因為果酸刺激,產生自體免疫反應,甚至連衣服都不能穿。

皮膚科醫師黃美月:「有些豐胸產品裡面有放一點果酸,那你知道果酸的產品本身也有一種酸性質很高的一個產品,她擦上去皮膚就會刺痛,整個就皮膚紅又癢又腫,然後就是有丘疹,然後又有膿泡有水泡。」

不能穿內衣,因為只要衣服一摩擦就疼痛難耐,最後只有打排毒點滴改善過敏,另一名同樣在網路上買美白產品的大學畢業生,臉上症狀更慘,因為她是乾性膚質,擦了具有酸性物質的美白商品,整個臉部都因為太癢被自己抓到破皮流血。

皮膚科醫師黃美月:「癢的時候去抓,然後就會一直流湯汁,來求診的時候晚上睡不著,她也已經有一點這樣子出血,因為她已經抓到了。」

醫師提醒,只要是有訴求像是美白、豐胸等藥妝品,一定都要經過衛生署核准字號,千萬不要道聽塗說或是貪小便宜,否則像這2位案例一樣,美容不成反倒毀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33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