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長老婆遭劫 洪恆珠曾是警官之花


發佈時間:2004/04/17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內政部長夫人洪恆珠修車被搶後,立刻遭到先生蘇嘉全的責怪!事實上,他們兩人結婚20年了,婚前洪恆珠在屏東擔任女警官,積極從事黨外運動的男友蘇嘉全,就曾經是她搜證檢舉的對象,沒想到老公現在成了警官的上司,讓她對自己給警察添麻煩,感到很抱歉。

修車遇劫,洪恆珠正在接受記者訪問時,才剛接任內政部長的老公蘇嘉全立刻來電。記者:「部長呼籲大家要注意什麼?」內政部長夫人洪恆珠:「嗯,呼籲大家注意安全,離開車子的時候要把車門鎖好!」

部長夫人笑得有點尷尬,因為電話那頭,除了關切聲之外,當然也被罵了。內政部長夫人洪恆珠:「嗯,責怪我一下!」

原來,洪恆珠跟部長結婚已經20年了,警官學校畢業的她,在屏東縣警局任職時,165公分的高挑身材,加上皎好的臉蛋,可是警界有名的美女,藉由蘇嘉全擔任警察的姐夫介紹後,由於蘇嘉全積極參與黨外運動,帶頭抗爭,還曾經是洪恆珠搜證舉發的對象。內政部長夫人洪恆珠:「謝謝署長關心!」

老公從警察的搜證者,變成警界的頂頭上司不到2個禮拜,自己就給警察找事做,連警政署長都打電話來關切,洪恆珠趕緊自我檢討。內政部長夫人洪恆珠:「真的是非常…自己防範未周啦。」

事實上,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的夫人鄭貴蓮,在先生任職高雄縣長時,座車也曾經遭竊,歹徒勒贖18萬不成,車子隔天就找到了;而余政憲擔任部長時,司機開著他的賓士車送小孩去補習時,同樣被擄車勒贖,警方也在2天之內,把頂頭上司的座車給找回來,這一次,囂張搶匪竟然又挑中內政部長夫人犯案。內政部長夫人洪恆珠:「我相信警察方面也會有相當大的壓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52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