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手筆送機票美鑽 婚紗業掀促銷戰

記者 張愛晶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9 18:35

今年孤鸞年加上選後紛爭不斷,影響新人結婚意願,婚紗業者平均業績慘跌3到4成,為了為業績打下強心針,中台灣有婚紗業者不惜流血促銷推出拍照送真鑽,甚至直接送新人前進雅典看奧運、度蜜月,手筆之大,近年罕見。

送!送!送!走一趟台中市著名的婚紗街,到處都是促銷廣告,為了拼業績,業者不惜流血促銷。婚紗業者林葵杏:「我們有2日情境之旅,客人可以到這裡享受小蜜月,比如中部涵碧樓滿富盛名,我們會帶新人到那裡拍攝,拍完送新人小住一晚。」

這場婚紗業割喉戰,歷年少見,不只五星級飯店之旅,還大手筆送出美鑽、國外蜜月機票,甚至還送新人前進雅典看奧運。婚紗業者陳鳳玉:「只要預約的新人,就有機會到雅典出外景,除了可到雅典拍浪漫風景,還可為中華奧運選手加油。」

會這麼犧牲,都是孤鸞年和總統大選惹的禍。婚紗業者陳鳳玉:「孤鸞年和大選對婚紗業影響成數大概有3、4成。」婚紗業者林葵杏:「以往不太可能像這樣,客人的量相對減少非常多,在衝擊上絕對是有的。」

不過,推出這麼多好康贈品,加上包套價格平均比北部便宜2成以上,業者有信心,流血促銷,拼出下半年的好業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孤鸞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31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