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安突襲艷舞秀 百名男客抱頭竄

記者 林瑋鈞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9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過去有牛肉場,現在這套似乎搬到了大陸,尤其湖南省就一再出現脫衣舞表演,這回湖南警方接獲線報,臨檢一個舞廳,沒料到現場聚集了近2百名男客,結果警方一高喊不要動,觀眾立刻一哄而散,只抓到7名男客。

從這些黑色薄紗女郎,還有其他三點式超短裙的打扮,就可以看得出,湖南長沙這個舞廳正上演的是艷舞表演,拉胸罩劈腿、這些感受不到美感的舞蹈,顯然是刻意挑逗台下近2百多名的男性觀眾。現場主持人:「現在有請本團西班牙的處女馬鈴薯,為您帶來舞蹈。」

觀眾正盯著台上處女秀的演出,沒想到場邊大陸公安闖進秀場。大陸公安:「不要跑,不要動。」

大夢初醒,男性看倌們越跑越快,跨桌子、爬椅子,音樂聲驟然停止,取代的是倉促的腳步聲,警方沒料到有這麼多男客,警網撒下的範圍不夠大,一下子觀眾幾乎全溜了只抓到7名男客還有9名艷舞女郎。

大陸公安:「等他們把衣服穿上。」艷舞女郎:「我的衣服不在這。」大陸公安:「隨便拿一件穿上,快點!把衣服穿上。」

記者:「你一天能掙多少錢?」看艷舞男客:「20塊(約台幣80元)。」記者:「每天能掙20塊錢,為什麼要用10塊錢去看艷舞呢?」看艷舞男客:「你覺得那東西是美的是醜的?」記者:「肯定是醜的。」

艷舞女郎都是外地人,現場放的還有台語歌,顯然湖南男性喜歡用眼睛吃冰淇淋的消費習慣,讓這種台灣過去的牛肉場表演,在這裡找到了市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61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