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迷盜HBL球衣 大膽網拍被逮

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0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中籃球聯賽近年來打得火熱,居然有球迷偷走球員球衣上網拍賣!一年前三民家商籃球隊曬在陽台上的5套球衣集體被偷走,竊賊膽大包天,一年後以原價3倍價格在知名網站上拍賣,被球迷發現報警抓人。

高中籃球聯賽常勝軍三民家商,去年爆發球衣集體被偷事件,事隔一年,被偷的球衣出現了,居然明目張膽在知名網路上拍賣,原價不到1千,網拍喊價翻3倍,要賣2300。高市刑大電腦專責組員警周冠輝:「球衣掛在陽台上被偷一直找不到,消息過了一段時間,網友在網站上熱烈討論這支球隊,突然有人檢舉在某網站有人在拍賣球衣。」

球迷眼尖報警,警方層層追蹤,找到原拍賣人,居然是仰慕球隊的未成年青少年。高市刑大電腦專責組員警周冠輝:「私底下嫌犯否認說他對這間學校很有興趣,本身對籃球隊也很有興趣,想報考卻沒成功。」

比賽前一天球衣全部被偷走,差點無法比賽,球員急得要命,一度懷疑是對手作怪,現在水落石出原來是球迷偷走的,球員大喊離譜,不過網拍價格翻了3倍,顯示人氣旺旺,球員暗自竊喜。三民家商籃球隊員李啟綸:「當然是價格越高越好,就表示越有名,這樣也是不錯。」

為了怕再被偷,球員亡羊補牢,球衣乾了馬上收。只不過寫著球員大名的球衣,還有人敢在網路上買回家,小心吃上收受贓物罪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477

0.1591